2022年11月28日 星期一

堅定支持蘇清泉及感謝艱困選區同志,國民黨感恩茶會將於明啟動,週四朱蘇合體。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11.28


堅定支持蘇清泉及感謝艱困選區同志,國民黨感恩茶會將於明啟動,週四朱蘇合體。


九合一選舉落幕,本次南部艱困選區更是在逆境中打出漂亮一仗,因此將自明(29)日起於全台各縣市陸續舉行感恩茶會,首要就從艱困選區出發,並且展現全黨力挺蘇清泉採取法律行動為縣民爭公道,因此主席朱立倫將於週四與蘇清泉碰面,給予最大的肯定及支持。


感恩茶會不僅將答謝各縣市黨員幹部和黨務人員,更透過實際行動感謝全台選民對國民黨的支持與信任。


國民黨感恩茶會首波將自艱困選區開始,預計本週二(29)於台南市及嘉義縣、本週四(1)於高雄市及屏東縣、本週六(3)於桃園市及台北市舉行。朱立倫不僅將表達對各地支持者及輔選人員的感謝,更交代黨中央及黨團都要全力聲援力挺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全力支持爭取真相,為屏東縣民的權益討一個公道。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