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6日 星期日

蔡英文只知選舉護航 當初要人民更大聲的雅量呢?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11.06


蔡英文只知選舉護航  當初要人民更大聲的雅量呢?


  針對蔡英文總統護航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傲慢發言,並加碼稱「有人問你幾百遍…他真的聽不懂?」中國國民黨副發言人郭音蘭今(6)日反駁,蔡總統只有護航、沒有解答,根本沒有回答到民眾想要了解的問題,不然請蔡總統告訴我們3+11的會議記錄在哪裡?

  郭音蘭質疑,蔡英文之前在野的時候說人民對政府「如果第一次聽不見,你可以大聲一點、第二次再聽不見,你可以更大聲一點、第三次再不回應你的時候,你可以拍桌子!」現在執政後卻連問題都不敢讓人家再問一遍,非常離譜。

  郭音蘭表示,再者,近日連續兩起擄人勒索,有將近60位國人受害,有三名國人死亡,蔡總統完全隻字不提,只想著選舉,已經愧對當初投票給你的817萬人,治安在民進黨治理之下如此的惡劣,愧對全體台灣人民。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