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9日 星期三

「行動勝利中常會」高雄舉行 朱主席:人民小蝦米必能扳倒大鯨魚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11.9


「行動勝利中常會」高雄舉行 朱主席:人民小蝦米必能扳倒大鯨魚


中國國民黨今(8)日在高雄市召開「行動勝利中常會」,副主席連勝文、秘書長黃健庭、多名中常委和黨務一級主管、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高雄市議長曾麗燕、高雄市黨部主委許福明及多名市議員、里長候選人等出席,展現全黨團結一致勝選決心。主席朱立倫表示,不管民進黨有多少資源、不管中央用多少媒體來壓,我們「小蝦米」會結合所有市民,1126必定會扳倒「大鯨魚」,成功改變高雄!此外,青年團新任總團長22歲台灣大學政治所的康晉瑜,也在會中接下主席派任書,象徵國民黨一棒接一棒、力挺青年的決心。


朱主席致詞時表示,行動勝利中常會這次來到高雄,代表我們的決心與信心。高雄是一個需要大家面對面接觸搏感情的城市,四個月前,一位來自南台灣的柯志恩回到高雄,當時可能很多市民對她不熟悉,但這四個月來柯志恩用她的誠意、努力和勤快,跑遍市場、宮廟,跑遍高雄每一個角落,她雖然只有一雙手,但展現出最大誠意,這隻「小蝦米」已逐漸變成有戰鬥力的「龍蝦」,足以面對有無盡資源的「大鯨魚」民進黨、陳其邁!


朱主席指出,最初許多人可能對柯志恩冷眼旁觀,但她說沒有不可能的事。她在主持節目時,堅持把節目主持好,從而成為金鐘獎得主;到美國拿到博士學位回台當教授,她堅持不僅要當好教授,還要領導學校,如果不是他提名她當不分區,她本來是要做校長的,可見每一個領域她都堅持要有最完美的表現。她在不分區立委任內,短短一屆就被選為最好的模範立委、最認真的教育立委,大家對她的肯定與喜愛無庸置疑。很多人擔心她選完就落跑,但國民黨這次不但認真負責,更提名一位大家認同尊重的候選人。


朱主席表示,高雄民進黨執政二十幾年來,高雄有變得比較好嗎?高雄人口有變多嗎?港都有繼續在世界發光發熱嗎?現在我們對高雄印象就是越來越多孩子北漂、越來越多青年外流,人口不但輸給台中,甚至越輸越多,產業也外移,留在高雄只剩「空汙、缺電、路不平」。選舉剩兩周多,柯志恩有這個決心與勇氣,需要大家用最大力量替她加油鼓勵,集中選票讓柯志恩順利當選,讓勇敢的女性成功扳倒大鯨魚。柯志恩講的好,國民黨過去真的對不起高雄,國民黨一定要認真負責面對高雄市,讓大家看到我們柯志恩能得到所有高雄市民的尊重,讓大家看到我們有勇氣、毅力、決心堅持下去,也希望議會在議長、副議長和所有議員努力下,能夠勝利成功全壘打,里長也能夠在基層打出最漂亮成績單。


曾麗燕指出,距離選舉僅剩十七天可努力,所有提名人在各選區都緊鑼密鼓非常認真拉票,期許在1126我們所有提名人都能如願當選,也請大家幫我們拉票,讓國民黨全壘打。感謝朱主席提名了非常優秀的柯志恩,我們看著她在每一場拜票中展現出優秀口條,看到他的熱誠、誠懇、努力、不怕苦,很多人告訴她雖然對國民黨失望,但看到柯志恩的演講與理念後,願意帶著親朋好友投給柯志恩。高雄這幾天連續發生槍擊案、還有中油公安事件、高雄汙染問題很嚴重、高雄失業率很高、高雄日漸人口流失,柯志恩很了解高雄面臨的種種問題,也都有方法可解決,高雄需要一位專業的教育博士,是我們最好的市長人選,期望讓高雄藍天再現。


柯志恩向鄉親們懇託時表示,她本來是「小蝦米」,現在可能變成「虎蝦」,1126可能翻轉成另一條「大魚」!提名以來有許多辛酸與淚水,但看到大家之後感到非常值得。她笑稱,大家雖然很感謝朱主席徵召柯志恩,但他真是耽誤我下半輩子的男人,2016朱主席提名她為國民黨教育專業之不分區立委,4年來讓3位教育部長下台,還做非常多質詢,可說不辱使命;這次又銜命為高雄拚戰,儘管很多掙扎,但只要想到她也是高雄的女孩、她是南部的女兒,既然國民黨給她這個機會讓南部做更好,那麼「你願意力挺,我一定拼鬥到底」!


柯志恩指出,她獲得提名後,所有議員全力力挺,最大的角色一定是讓這些議員能夠全壘打,民進黨太囂張,不僅說議會要過半,還要議長、副議長全部拿走,我們絕不讓這種事發生!大家不只支持柯志恩,還希望高雄改變,柯志恩就是改變的象徵,二十幾年的鐵板誰說不能被打破?四個月誰說不能創造奇蹟?無論選舉結果如何,她一定續留高雄,「我不是政客、我不是過客、我是歸人」,她回到家鄉何錯之有,難道民進黨看不起高雄的未來?每次指責高雄發生槍擊案或治安問題,民進黨就說是看衰高雄,他們永遠在解決看到問題的人,我們一定要讓這些議員得到代價!


柯志恩表示,朱主席常被問到民調,她今天發誓,1126會讓這些看衰我們的民調公司從此倒閉!他們永遠在擾亂軍心,但她很清楚冷冰冰的數字不能代表甚麼,她進市場握到每一雙雙手,感受到民眾的熱情支持,以及對國民黨的期望,我們國民黨一定要重返執政,靠選票的力量來驗證什麼是改變的力量!


柯志恩指出,看到今天青年團長交接,她感覺國民黨跟年輕人的距離真的沒有那麼遙遠,她團隊內就有15位北漂年輕人,他們絕對是未來國民黨中興力量。她佩服朱主席的勇氣,選舉提名過程或許有波折,但他所提名的人選都是正確、值得、願意為黨一拚的候選人,「我們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因為我們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值得大家給予肯定。民進黨輸了台中或新北根本不會痛,只有他們輸了高雄,才能讓民進黨正視民意!一如國民黨創黨建國的「以民為先」精神,讓我們延續創黨精神,承擔作為中國國民黨黨員的使命,你們願意力挺,我就衝下去!


現場朱主席交給柯志恩象徵正義、勇往直前的劍,還有象徵守護家園的盾牌,並讓柯志恩高舉劍盾,象徵柯志恩守護家園、勇往直前的決心,期望柯志恩這個敢言、敢發聲的俠女,能夠順利當選,現場並高呼「翻轉高雄柯志恩」等口號,展現全黨勇往直前、不畏困難的決心,讓柯志恩能順利當選,為市民的正義發聲!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