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1日 星期一

國民黨發佈新一波短片 呼籲全民「護公安,保民主,挺專業」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11.21


國民黨發佈新一波短片  呼籲全民「護公安,保民主,挺專業」


  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一週,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林家興今(2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發佈三支競選短片,以「1126出門投票-護公安,保民主,挺專業」為主軸,呼籲選民支持專業、穩健務實的國民黨候選人,同時也希望選民踴躍出門投票,終止民進黨政府執政無能,還不斷唬弄人民說幹話!

  發佈的三支競選短片中,「能源篇」由專業工程人員努力讓發電機組恢復運轉,強調「點亮台灣」要讓專業的來;「公安篇」則以桃園八德羽球場天花板崩落事件,抨擊民進黨執政下公安頻頻出包,應該換穩健務實的來;「民主篇」則是以國民黨製作的幹話撲克牌,凸顯民進黨執政幹話連發,呼籲全民出來投票以終止幹話。

  黃子哲表示,民進黨「點亮台灣」早已成空話,現在是黑暗籠罩成台灣日常!蔡英文連任的這幾年,發生了2017年815、2021年513、517以及2022年303等四大停電事故;從十月到現在還不到兩個月,更已經發生高雄前金區、台北內湖區、桃園觀音區、高雄鳳山區、高雄苓雅、新興區等多起停電事件;凸顯「台灣缺電、政府欠電」,要點亮台灣就必須下架民進黨,台灣缺電才有救。

  黃子哲說明,今年六月美國商會表示擔憂供電穩定、十一月日本工商會也表示供電穩定令人不安,幾次大規模停電,讓外商及台灣人民都大感不安,國民黨早就警告民進黨錯誤能源政策,只有讓當權者失去權力,他們才有可能反省,停電顢頇才會中止。

  對於民進黨執政以來幹話不斷,黃子哲表示,這些幹話凸顯了民進黨執政的傲慢,不論是疫情指揮官陳時中或者是蔡英文總統、鄭運鵬等通通都有記錄,讓民眾非常反感,當幹話成為日常,下架民進黨就變成義務,為了要終止民進黨的幹話,呼籲大家在1126下架民進黨,終結邪惡的力量!

  林家興則強調,桃園市長鄭文燦的五星表面功夫早已破功,民進黨在桃園豆腐渣工程一籮筐,除了八德運動中心,還有大湳消防分隊漏水、蘆竹運動中心天花板掉落、平鎮地下停車場崩塌、楊梅區行政大樓遇雨即漂浮等,綠色執政形同豆腐渣保證!

  林家興指出,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號稱要成為鄭文燦2.0,請問他要繼承的是什麼樣的破敗政績?是公設漏水還是天花板坍塌?讓市民繼續擔驚受怕?1126出來投票就是拒絕豆腐渣工程、維護人民自身的日常安全。

  林家興表示,蔡英文總統要年輕人返鄉投票,說不要被「糟糕的人」統治,卻被年輕網友出征,指認蔡英文才是「糟糕的人」;再者,民進黨發布影片宣稱要「反黑金」,但沒有人願意買單,因為民進黨自己就是黑道治國、赤裸裸任用黑道擔任黨政高層,黨政警高層與黑道、詐騙集團共同宴飲,詐騙集團擄人虐待事件到現在,蔡總統有講一句話嗎?這種執政黨還敢說反黑金?

  林家興總結強調,民進黨這次選舉仍要打抗中保台牌,但民眾卻選擇「抗綠保台」,年底選戰是為了檢驗綠營在中央和地方的執政成效,民眾普遍的心聲都是綠營這段時間的政績實在太爛了,所以應該要「抗綠保台」,讓民進黨反省檢討。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