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3日 星期三

蔡總統心中,治安、青年都比不上民進黨選舉重要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11.23


蔡總統心中,治安、青年都比不上民進黨選舉重要


  針對蔡英文以黨主席身分出來開記者會,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洪孟楷質疑,所謂台灣隊投票,實在令人覺得非常諷刺,之前柬埔寨年輕人被綁,蔡總統神隱;淡水、青埔等重大人肉綁票案件,蔡總統再次神隱,而蔡總統本人出來開記者會居然是選舉的催票,代表治安、年輕人在蔡心目中,都沒有民進黨的選舉結果來得重要,當國家領導人腦海裡只有選舉、沒有人民,就是蔡總統給大家的身體力行。

  再者,洪孟楷強調,昨天國民黨記者會公布選前奧步,第四點就是用「情緒勒索」,果不其然今天就再次印證,他要請問蔡英文,投票給不給民進黨,跟對世界放出什麼訊息到底有何關係?九合一選舉決定的是民眾要過什麼樣安居樂業的生活,蔡總統到現在還不知道民眾要的是什麼,每天只會用文青式的語言自我催眠,令人感到悲哀。

  洪孟楷表示,國民黨呼籲全體國人,1126絕對風雨無阻出來投票,用選票來決定我們要的縣市長及所有的民意代表,別讓奧步影響到選舉最後的結果!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