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1日 星期五

國民黨社群網站上線!地方選舉資訊網站及Podcast啟動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11.11


 國民黨社群網站上線!地方選舉資訊網站及Podcast啟動


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副發言人楊智伃今(11)日上午召開「國民黨社群網站上線!地方選舉資訊網站及Podcast啟動」記者會,宣布國民黨九合一選舉網站正式上線,也啟動Podcast《聲藏Blue》,透過網路社群提供完整的各縣市國民黨候選人資訊,讓民眾了解國民黨對各縣市建設擘劃的願景;同時,藉由新興的網路平台Podcast,在各項人民關心的社會議題上發聲,讓大家了解國民黨的理念,爭取更多台灣人民的認同與支持。


針對國民黨地方選舉資料網站,林家興介紹,此網站設立於特別的網址2022win,他表示,國民黨地方選舉資訊站提供大家滿滿的各縣市候選人資訊,讓所有的選民皆可方便地一次了解國民黨地方選舉資訊。


至於網站內容,林家興指出,將會即時更新所有候選人社群平台,同時,在「22縣市全壘打!首長候選人資料一次看」網頁上,提供國民黨22縣市、23位優秀候選人的資料;在「深耕基層即戰力,六都資訊一次看」網頁上,包括了各直轄市議員候選人的參選資料;此外,「區域治理,動態呈現」的影音專區上,包括各候選人的競選歌曲以及具體政見等資訊,提供選民最方便的管道可以更快、更深入地了解國民黨各候選人,進而認同與支持。


楊智伃介紹國民黨新媒體企劃podcast《聲藏Blue》,她指出,podcast平台的平均訪談的時間超過30分鐘,因此能更深入的討論、更詳細的了解經濟議題、年輕人遇到的困難、產業界的分享等,她希望大家在瑣碎的時間放著聽,在上班搭捷運時聽、在做家事時聽、在健身時聽,都能以輕鬆的心情來聽!楊智伃強調,現在已有三集在firstory、spotify、kkbox、pocket casts上架,未來也會在apple music上架,歡迎使用各個平台的朋友都可以搜尋訂閱!


楊智伃並介紹已經先錄製好的三集內容,第一集,北漂女子談繁華都市裡的「台北女子」:前陣子非常火紅的「台北女子圖鑑」引發許多網友民眾熱議,我們也邀請到「女人迷」專欄作家jubie wu 巫秉旂,以及副發言人楊智伃兩位北漂女子,一起討論青年人在大城市追逐夢想的過程中,遇到的困難、衝擊,一起討論、分享,打破城市的刻板印象!

 

第二集,旅日棒球選手 談 美、日、台棒球的差異:前天台灣職棒總冠軍賽結束,全台人都在關注!而棒球有台灣的國球之稱,棒球在台灣人民心中的地位不言而喻,但民進黨政府在新竹市卻花了12億蓋了一座負評滿滿、讓球迷困惑、市民丟臉、球員受傷的棒球場!這一集我們邀請文傳會副主委何志勇 新竹市議員候選人、以及前職棒選手 余書農教練,來一起分享美國、日本、台灣的棒球文化、棒球選手、運動員的甘苦談!

 

第三集,誰說長者不能上健身房 疫情後的健身產業甘苦談:這一集我們來為疫情下,被遺忘的健身產業發聲,在疫情前,台灣才剛帶起健身風潮,然在疫情的衝擊下,本該罪治本、最該被重視的運動顧健康的健身產業,卻始終不被政府重視、被政府遺忘!而台灣在面臨高齡化趨勢下,高齡健身產業,更需要被重視,前陣子館長邀約民進黨的台北市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上直播三次,陳時中前指揮官卻不敢應邀,是不是擔心自己在疫情期間因為忽略、辜負健身產業、沒有任何配套措施而被嗆?所以第三集我們邀請到「練健康」健身房的老闆黃元杰,一起來分享在疫情衝擊下健身房遇到的困難,以及台灣在推動高齡健身、長者訓練重要性!


「人民的聲音真的好true! 」楊智伃表示,希望透過podcast《聲藏Blue》,讓大家了解國民黨將會持續與人民站在一起,未來國民黨會繼續針對百工百業遇到的爭議、問題、困難,持續訪談第一線的民眾、業者、專家,也會針對時下年輕人關心的進步議題,一起討論,希望在現在資訊爆炸資訊快速但短淺的網路世代下,能有一個長時間的深度訪談平台,讓大家透過淺顯易懂的訪談內容,好好地認識、了解這些產業知識與問題,國民黨將會持續為人民發聲!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