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5日 星期四

1218守護民主聖地 嘉義市長選舉國民黨全力監票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111.12.15


1218守護民主聖地 嘉義市長選舉國民黨全力監票


  在11月26日的九合一大選正規賽中,中國國民黨全國各地的五萬名監票志工為守護台灣民主做出相當的貢獻。國民黨推出最優質的黃敏惠市長競選連任,為了預防作票影響選舉結果,因此在12月18日會以同樣的精神確保嘉義市市長選舉的投開票過程符合相關法律規定,守護嘉義市這個民主聖地。也號召所有的嘉義市民踴躍投票力挺1號黃敏惠。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許宇甄表示,國民黨嘉義市黨部已在嘉義市193個投票所、一共派任837名監票員,平均每個投票所都會有4名的監票人員共同監票。

  

  許宇甄指出,三天後的嘉義市長選舉國民黨一定會全面、扎實、完整地監票,所有的監票志工都已完成監票教育講習,熟知監票的重點工作及任務,國民黨監票志工一定會善盡監察責任,嚴格督察有無可疑或異常作為,確認投開票過程符合相關法律規定。國民黨也將比照1126的正規賽,在當日成立危機處理小組,用最快的速度處理投開票產生任何爭議。


  許宇甄認為,正因為屏東縣長選舉投開票過程和開票結果爭議殷鑑不遠,全國民眾都感到憤怒與不平,為了防範投開票奧步,所有監票志工都士氣高昂,誓言不讓遺憾重演。也號召所有的嘉義市民一起共同來監票!


  許宇甄表示,國民黨要用最嚴肅的態度警告執政黨,千萬不要輕忽人民的力量,企圖以不法手段影響選舉結果,12月18日的嘉義市長選舉,請政府確保選舉的公正公平公開,不要再讓投開票過程出現任何破壞民主法治的瑕疵。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