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5日 星期日

正副議長選舉結果 國民黨:維持多數席次 持續為民謀福、拚好日子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12.25


正副議長選舉結果 國民黨:維持多數席次 持續為民謀福、拚好日子


針對2022年各直轄市、縣市議會正副議長選舉結果,中國國民黨今(25)日表示,各地議會成員展現團結意志,獲得多數正副議長席次,不僅是民意的肯定,也是責任的開始;期許各黨籍正副議長當選人秉持監督地方政務之責,致力為鄉里謀取福祉,顯現國民黨為人民拚好日子的理念,爭取更多民意認同。


根據選舉結果,國民黨獲得16席議長席次、14席副議長席次,國民黨指出,對於各議會黨團成員展現團結共同支持黨提出的候選人表達欣慰,讓本黨仍維持多數正副議長席次;而針對部分縣市正副議長選舉過程中的違紀事項,則由各地方黨部依黨章規定辦理後續考紀作業。


全國各議會正副議長選舉雖然結束,但選前傳出台南市議員遭恐嚇事件,國民黨指出,台南正副議長選舉黑影幢幢,若連議員都可能會遭押、威脅,一般市民百姓要如何面對黑道橫行的脅迫?要求檢調單位應儘速查明事件真相,嚴懲不法作為,不應因選舉結束而模糊帶過。安居樂業應該是最基本要求,然而台南在民進黨長期執政下卻連議員都會被恐嚇,請執政黨還給台南市民不受黑道威脅、有安全保障的生活環境!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