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6日 星期一

防範新型態奧步 吳怡農別搞完飛機又搞民「調」

新聞稿                #立委補選快打部隊#      111.12.26


防範新型態奧步 吳怡農別搞完飛機又搞民「調」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和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今(26)日召開「防範新型態奧步 吳怡農別搞完飛機又搞民『調』」記者會。林家興指出,離補選剩下兩週,呼籲所有選民一起認識並防範各種新型態奧步,不要被民進黨的選戰花招所騙,游淑慧更公開向吳怡農叫戰,呼籲吳怡農跟她進行松機遷建作為公園的辯論。

林家興指出,吳怡農號稱要正向選風、討論公共政策,然而針對外界對其政策之質疑卻無法具體回應,先幫大家更新一下吳怡農參選人持續刷新的各項數據:怯戰辯論自12月17日起至今天已是第10天,逃避回應政見問題自12月8日起已是第21天,甚至對民調內容講不清楚迄今已是第3天。

林家興表示,補選最後兩週,要慎防新舊型態奧步,舊型態如週刊夾報信箱黑函與賭盤訊息影響選情,新型態如假簽名文件與方法不明的民調等。根據《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53條第1項規定:「政黨及任何人自選舉公告發布及罷免案成立宣告之日起至投票日十日前所為有關候選人、被罷免人或選舉、罷免民意調查資料之發布,應載明負責調查單位及主持人、辦理時間、抽樣方式、母體數、樣本數及誤差值、經費來源」等,但24日吳怡農辦公室發布之新聞稿,其資料內容包括調查單位、主持人、抽樣方式與經費來源等依然未完整揭露,用這種恐怕觸法的自辦民調意圖影響選情,只怕在法律上和政治上將會雙輸。

游淑慧指出,蔡英文總統七百多天不敢開記者會回應媒體提問,吳怡農對於其民調、政見與辯論爭議也是逃避、逃避再逃避。從天而降、沒在基層服務過,就想單靠顏值選立委,這樣的候選人完全不及格。吳怡農老狗玩不出新把戲,又在玩民調奧步,有些平常不好好做民調、選前才突然發布異常民調的單位,選後都被大選結果徹底打臉,這是綠營選前已經玩到爛的招數,這就叫做奧步、作假、民調(ㄊ一ㄠˊ)!真正有參考價值的民調,資訊都會充分揭露,歷經歷次大選驗證,建立口碑與信任。吳怡農此舉根本是深夜裡吹口哨,給自己壯膽!

游淑慧表示,吳怡農一直以來選戰主軸是打王鴻薇落跑,但王鴻薇是現任的民意代表,如果民意認同她更上一層樓,那也是選民的付託。反觀吳怡農現在則是無業的待職,之前沒有受過選民檢驗跟認同。一個是肩負選民付託、帶著職務往前衝的「帶職」,一個是無業現在在找工作的「待職」!此外,她指出,吳怡農昨天到議會去踢館,其實根本是消費全體議員,在議員宣誓前匆匆就走,不禮貌也不適當。如果真的願意服務,吳怡農還是先來台北市議會實習看看、選選看市議員,接受最基層選民的檢驗再說。如果連議會的議事運作都沒經歷過,卻對人民說要監督國防預算、設置國土防衛部隊、進行松機遷移,這個世界沒有你想的這麼簡單,到處都有辦法!如果你覺得你比前國防部長馮世寬還專業,那應該上辯論場,公開為自己政見辯護,甚至也不一定是王鴻薇,可以挑任一台北市議員作辯論,她就當場向吳怡農下戰帖,公開呼籲吳怡農應就松機遷建後改建公園的政見和她辯論。她認為,如果吳怡農連屬於他的戰場都不敢上,只敢玩「一個人的武林」,那只會讓大家看不起。

游淑慧另強調,謝謝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趙天麟、林楚茵,今天開記者會公開呼應與肯定王鴻薇提出的「還稅於民」的政見!今年稅收超徵4500億,並不是像賴清德說的持家有道,而是增稅有道、搶錢有道!現在物價通膨這麼嚴重,各界呼籲政府還稅於民,王鴻薇12月20日率先提出此政見,民進黨立院黨團一週後也就是今天,亦公開呼籲政府應該稅收成果全民共享。她質疑吳怡農是不是被民進黨給放生了?整場選舉都像高嘉瑜說的「一個人的武林」。吳怡農昨天到台北市議會,竟被警衛擋在門口,沒有任何民進黨議員迎接,而今天民進黨立委明知王鴻薇才剛提出這政見,現在卻立刻呼應,根本是被民進黨立委放生!他呼籲,吳怡農若沒準備好,只想靠「小英男孩」來參選這席補選,那她認為吳怡農無資格為中山、北松山選民服務。

林家興指出,民進黨推出的立委補選候選人,連政見被質疑都不回應、辯論怯戰、用資料揭露不完整恐觸法的民調替自己拉抬選情,這種立委候選人,不值得選民投票給他、託付自己與家人的未來。希望大家1月8日出門投票,投給有監督戰力、認真勤懇的王鴻薇進立法院監督傲慢濫權政府,台北才有希望,台灣才有未來!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