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5日 星期一

治安敗壞、黑道橫行,國民黨副發言人楊智伃:請民進黨自己先照照鏡子,也請候選人吳怡農說清楚講明白這些情不斷理還亂的黑道關係!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12.5


治安敗壞、黑道橫行,國民黨副發言人楊智伃:請民進黨自己先照照鏡子,也請候選人吳怡農說清楚講明白這些情不斷理還亂的黑道關係!


楊智伃表示,蔡英文曾稱要終結黑金,結果府院黨黑雲籠罩。民進黨執政下,造成3死的台版柬埔寨案、鄭文燦涉入郭哲敏集團88會館等爭議頻傳,治安敗壞、黑金橫行!而講民進黨與黑金勾結的人並不是別人,正是民進黨自己人,比如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說黑道殺人犯在核心,民進黨前立委李文忠說民進黨有黑道中常委等等,難道自己人說了還不算?還是只要顏色對了,黑的就能講成白的?民進黨別再轉移焦點,應對自己內部指控的爭議出來說清楚講明白!


楊智伃指出,身為候選人的吳怡農,自己就陷入黑道爭議,本來就應面對大眾高標準的檢驗,但近日我們看見的吳怡農,面對問題閃躲、面對媒體追問更鬧小脾氣,還屢次被爆料遲到、不遵守約定時間,民進黨極力想要塑造陽光形象的「小英男孩」吳怡農可說是真面目一一被揭穿,不僅脾氣暴躁、不守時重諾、無誠信可言,更是不敢面對問題、閃躲質疑、黑影幢幢的候選人。


楊智伃質疑,吳怡農和被指控涉入黑道幫派的黃承國、趙映光等人走得那麼近,究竟適不適合擔任民意代表?沒有政治人物該有的高道德標準,如何監督民進黨的黑金結構?我們又如何放心讓這麼脾氣火爆又具道德瑕疵的候選人進入立法院為人民發聲、為人民質詢?


吳怡農猶如黑心的糖衣毒藥,楊智伃強調,國民黨作為在野黨,有責任繼續對此提出質疑,相信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能夠選擇真正為民服務、實實在在、清清白白的候選人!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