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6日 星期一

民進黨染黑還反控在野黨 國民黨斥:持續潑髒水自證不知檢討反省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12.26


民進黨染黑還反控在野黨 國民黨斥:持續潑髒水自證不知檢討反省


針對民進黨今(26)日指出各地國民黨籍議長有多人涉黑一事,中國國民黨發言人江怡臻回應表示,過去這段時間講得非常清楚,是「提名標準」的排黑條款比民進黨嚴格,民進黨卻持續將提名標準放大到所有情境、混淆是非來潑別人髒水,自證九合一敗選後持續不知檢討反省。


江怡臻表示,民進黨所舉出的所謂案例,在各項法律要件上都符合本黨黨章及國家公職選舉相關規定,中選會也已允許這些人參選,更獲得民意認同。反觀民進黨黨內同志指控台南議長選舉染黑、有黑道中常委等疑雲,民進黨至今對此噤若寒蟬、無能處理,呼籲民進黨別再潑別人髒水,把自己家裡先管好再來檢討別人。


江怡臻指出,民進黨推動的所謂「排黑」,其實是假排黑之名、行護航之實,被台北大學撤銷博士學位的立委蔡適應竟要求「選舉公報不強制要求揭露候選人學歷」,並包裹在其排黑的同一提案當中。民進黨的縣市首長光是北台灣就有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前桃園市長鄭文燦、前宜蘭市長江聰淵及蔡適應等都涉及論文抄襲,根本可以湊一桌打麻將了,難道民進黨口口聲聲要對抗黑金,原來其目的是為了隱藏自身過錯、認真檢討他人?民進黨對已服刑結束、緩刑的前科放大檢視,卻不正視自身涉及論文抄襲,有如詐欺學位、詐騙選民的行徑,選民絕不接受!


江怡臻呼籲,民進黨若始終不敢面對自己染黑與詐欺學位等爭議,卻繼續潑別人髒水,繼續上演「綠能你不能」的雙標作為,人民將會發覺民進黨不知反省,必會繼續用選票給傲慢的民進黨教訓。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