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3日 星期二

吳怡農認當年說「票投國民黨,台灣變香港」沒意義 藍發言人江怡臻:證明民進黨用謊言選舉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12.13


吳怡農認當年說「票投國民黨,台灣變香港」沒意義  藍發言人江怡臻:證明民進黨用謊言選舉


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今(13)日指出「票投國民黨,台灣變香港」沒有意義;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江怡臻表示,2019年吳怡農在臉書發文暗示「票投國民黨,台灣變香港」,今天卻大轉彎,打臉自己,也打臉民進黨中央,證明民進黨不僅試圖操作對立,也代表著從頭到尾都在欺騙民眾。


江怡臻指出,2019年吳怡農就在臉書發文,強烈暗示「票投國民黨,台灣變香港」,但是現在卻大轉彎,代表吳怡農終於後知後覺理解到,這些對立式口號根本解決不了問題,也無法保護他口中的國家安全,只是民進黨用來面對選舉,騙取政治利益的謊言。


江怡臻也說,下架民進黨是現在的全民共識,人民逐漸認清民進黨的謊言與無能為力,吳怡農的突然改口,既挽回不了民心,反而更反射映照出民進黨的惡劣,呼籲民眾在立委補選日,以實際行動出門投票,表達對民進黨雙標、煽動對立等惡劣作為的抗議。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