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3日 星期五

KMT棒球外套首波限量200件火速完售!國民黨:感謝大家熱情相挺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12.23


KMT棒球外套首波限量200件火速完售!國民黨:感謝大家熱情相挺


中國國民黨日前推出最新設計的KMT棒球外套,首波預購限量200件,購買即贈棒球,今(23)日宣布200件銷售一空!國民黨副發言人楊智伃表示,感謝熱情民眾支持,下一波購買資訊將會另行公布,歡迎大家鎖定國民黨臉書粉專以及電商中心網站。


楊智伃表示,國民黨16日對外正式宣布推出KMT棒球外套後,即收到黨內同志以及外界熱烈詢問,希望能夠擁有一件。


楊智伃提到,此件外套不僅融合台灣Taiwan的英文字樣與中華民國國旗配色,更是以傳統棒球隊為設計理念,致敬在國際賽場上發光發熱的中華隊隊服,展現團隊合作精神。明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也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大家也可以穿上這件衣服為中華隊集氣支持歡呼,盼能讓全民團結在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之下,一起為台灣打拚。


楊智伃指出,棒球外套在12月10日嘉義市造勢活動現場已提前亮相,朱立倫主席、黃敏惠市長及眾多前往輔選的國民黨縣市首長都已穿上這件棒球外套,近日即將上任的張善政、謝國樑準市長亦著上這件棒球外套,引發外界高度討論。


楊智伃強調,雖然首波預購已經完售,但後續會再開放購買,歡迎大家鎖定國民黨臉書以及國民黨電商中心網站,將會另行公布最新購買資訊,邀請大家一起穿上KMT外套,展現團結為台灣打拚的心!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