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1日 星期三

中國國民黨第十四屆全國青年工作總會總會長選舉

 

中國國民黨第十四屆全國青年工作總會總會長選舉


中國國民黨第十四屆全國青年工作總會總會長選舉正式展開選舉作業,今日(11日)上午由組織發展委員會青年部主任陳克威於中央黨部一樓大廳張貼公告「中國國民黨第十四屆全國青年工作總會總會長選舉有關事項」;是項選舉工作自即日起展開,1月12日至1月13日受理領表,1月13日至1月16日受理登記,投票時間為2月4日(星期六)上午8時至下午2時止。


依據《中國國民黨全國青年工作總會總會長選舉辦法》,歡迎本黨黨員,具有黨權,年齡40歲以下,曾任或現任縣市青年工作總會總會長,符合黨章第三十六條廉能條款之規定者踴躍申請登記成為總會長選舉候選人。


陳克威主任表示,朱立倫主席對於青年工作及議題十分重視,上任後不僅升級成立了青年事務委員會,且於去年底的九合一大選中,本黨提名40歲以下青年候選人的當選率也有73%,朱主席同時也強調「改變才有希望,青年才是國民黨的未來」,認為本黨對於青年的培訓,應將企業培養「儲備幹部」的概念,運用到國民黨裡面,因此我們也開展了政治人才儲備計畫,為青年朋友提供機會,鼓勵青年朋友多多投身公共事務的參與行列!

    未來國民黨將以更積極的態度結合青年,敞開雙臂擁抱年輕世代,歡迎全國各地青年朋友一起加入中國國民黨及各鄉鎮市區級青工會,一起為中華民國及臺灣這片美麗的土地與未來共同努力。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