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4日 星期三

國民黨通過徵召林明溱參選南投縣立委補選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112.1.4



國民黨通過徵召林明溱參選南投縣立委補選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3月4日投票,中國國民黨中常會今(4)日通過徵召前南投縣長林明溱代表國民黨參選。黨主席朱立倫強調,國民黨絕不能有一分鐘的鬆懈自滿,一定要一步一腳印,全力以赴爭取勝選。

  組發會主委許宇甄在常會上指出,民進黨的補選參選人過去備戰縣長許久,且這次縣長選舉中在南投第二選區得到超過四成的選票,實力不容輕忽;經由徵詢地方意見、參考民調並進行綜合評估,建議徵召現階段最能勝選的林明溱參選。

  日前表態參選的中常委、南投縣議員游顥於會中表示,老縣長林明溱為南投付出三十年,「不能、也無法與之爭」,希望大家「將疼惜我的聲音轉為打贏的力量」,他除了會全力輔選,也呼籲全黨支持最強的候選人,無私無我、團結勝選。

  朱立倫主席特別對游顥中常委表達謝意,他強調,林前縣長多次表達,參與補選接下來就是要全力培育年輕世代接棒,國民黨一定支持年輕世代,但這次南投情況特別,時間極為匆促,全黨一定要團結一致,努力爭取勝選。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