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6日 星期五

王鴻薇勝利之夜「守護正義,揭弊興利」 籲市民鄉親踴躍參與、出門投票!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2.1.6


王鴻薇勝利之夜「守護正義,揭弊興利」 籲市民鄉親踴躍參與、出門投票!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即將於兩天後舉行,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副發言人楊智伃今(6)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明天晚間將於榮星花園舉辦「守護正義,揭弊興利」勝利之夜造勢大會,邀請所有市民好朋友一同到場為王鴻薇加油打氣,也呼籲1月8日補選當天出門投票,讓王鴻薇順利進入國會,為民發聲、強力監督!


林家興表示,1月8日台北市立委補選,希望順利將最有監督戰力、在地深耕十六年的優質立委候選人王鴻薇送進立法院,最後關頭一定要團結、站出來投票,力挺王鴻薇。他指出,國民黨規劃了1月7日的選前之夜,包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台北市長蔣萬安、桃園市長張善政、基隆市長謝國樑、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等共同出席;此外,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將偕同黨籍立委、台北市議長戴錫欽偕同黨籍市議員、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偕同當地里長,一同與會呼籲台北市民朋友支持國民黨最強戰將王鴻薇!


有關選前之夜的流程,楊智伃說明,除了重要來賓助講之外,將會有交棒儀式,由蔣萬安市長交棒給王鴻薇,象徵蔣萬安相當有信心,相信王鴻薇一定能繼續在北松山、中山地區為民服務、為民發聲。之後,朱主席與馬前總統將致送吉祥物給王鴻薇,希望她高票當選。


至於選前之夜的主題「守護正義,揭弊興利」,林家興表示,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敗選後始終沒有做出有效的反省、檢討,仍持續的傲慢、濫權,不聽民意。連王鴻薇率先提出「還稅於民」的政見,許多執政黨立委甚至王鴻薇的競選對手都跟從了此政見,但府院黨院仍七拖八拖、施政失能、髮夾彎,讓人民感受不到政府檢討的誠意。所以大家一定要站出來支持守護正義、為民發聲的立委候選人王鴻薇。


林家興指出,大家都可以看到王鴻薇的監督戰力,站在第一線為民眾發聲,踢爆非常多執政黨政治人物的誠信問題,同時,王鴻薇提出多項政見獲得民眾迴響,而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雖然看似用心地提出多項政見,但經不起國民黨與社會各界輿論的檢驗,成為「八大皆空」,因此,呼籲大家一定要支持守護正義、揭弊興利的王鴻薇進到立法院,代表人民做好監督、把關的工作。


楊智伃也表示,王鴻薇在地深耕16年,用心為民,不僅問政犀利更勇於揭弊,永遠站在第一線為市民朋友發聲!她率先提出還税於民,讓民進黨在後面跟著走,包括蔡英文、蘇貞昌、吳怡農都不得不跟隨,這才是有立委格局、前進國會為民發聲、把關的好立委。

楊智伃強調,補選即將在這個禮拜天登場,台北市民需要的是強力監督中央政府、為民興利、努力的戰將;我們也要拒絕不敢接受辯論、挑戰的逃兵。我們要讓王鴻薇順利進到立法院,繼續揭發民進黨無能的執政、為人民的納稅錢把關!1月8日,呼籲北松山、中山區的台北市民朋友一起出門投票,全力支持2號王鴻薇!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