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1日 星期六

南市黨部捐贈40萬予土、敘兩國災民 朱主席:展現國民黨的愛心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2.2.11


南市黨部捐贈40萬予土、敘兩國災民 朱主席:展現國民黨的愛心


朱立倫主席今(11)日中午前往台南市參加新春團拜活動,朱立倫主席在致詞時表示,感謝在去年選舉期間黨部同仁以及候選人謝龍介議員的認真打拚,在新的一年國民黨更要繼續團結一心贏回2024!在會中,台南市黨部林進旺主委,也宣布將捐助各20萬元,總共40萬元給土耳其、敘利亞的災民,展現國民黨各地同志,關心國際、自發公益的善心,最後朱立倫主席祝福台南市的夥伴與同仁,在新的一年能夠鴻兔大展、旺兔歲福!


朱主席指出,在艱困的環境中,國民黨堅持走正確的路,就是真正愛台灣,為這塊土地打拚,為百姓解決問題。他強調,國民黨執政縣市首長皆獲得大家的肯定,他期許每位當選的公職人員能為百姓好好努力,雖然台南市去年選舉中沒有成功,但希望台南的黨籍議員、里長及所有民意代表能繼續努力,相信在林進旺主委帶領之下,一定會做得越來越好。


朱主席並提及,國民黨應該要與世界各國當好朋友,包括美國、日本等,同時兩岸也要和平,並堅持交流,夏立言副主席此時正在大陸訪問,替台灣的農漁民、經營困難的產業發聲、解決問題,最重要的目標就是希望百姓能過好日子,農漁產品可以銷售出去,解決各產業的困難。


朱主席強調,兩岸要和平,不要戰爭,讓子孫、下一代能安定過日子,這是國民黨最重要目標,不要像民進黨用對抗、交惡,企圖用對抗的方式得到政治利益,國民黨秉持對話、交流的方式,替百姓解決問題,這才是真正愛台灣,透過和平保護台灣的下一代。


對於土耳其大地震造成嚴重災情,台南市黨部主委林進旺宣布,將透過紅十字會分別捐贈土耳其、敘利亞災民各20萬元。朱主席表示,此舉展現出國民黨的愛心,也顯現各地同志,關心國際、自發公益的善心。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