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0日 星期五

梁文傑不只是換了位子換了腦袋 更是換了位子換了膝蓋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2.2.10


梁文傑不只是換了位子換了腦袋  更是換了位子換了膝蓋


前台北市議員、現任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過去曾說更要求台北市「共機擾台就停辦雙城論壇」,但到了陸委會以後卻大轉彎,聲稱要考慮到台灣跟大陸之間,存在「方方面面的交流跟經貿的需要」。


國民黨副發言人陳暉嘲諷,梁文傑已經超越了「換了位子就換了腦袋」,根本就是「換了位子就換了膝蓋」,當民代的時候要求別人很強硬,但現在到了中央政府,怎麼突然膝蓋又軟了呢?


陳暉質疑,梁文傑的意思難道是,做民意代表的時候只在乎選票,不用考慮實際交流跟經貿的需要?還是抗中保台是工作,去澳門上酒店才是生活呢?


陳暉表示,一直以來,國民黨都秉持著兩岸對等、尊嚴交流的態度,反倒是民進黨政府一再的雙標,罵別人很會,但對於自己人去賺人民幣視而不見,被冠上中國台灣也不吭聲。如今梁文傑當然陸委會副主委更來了個大甩尾,不但不要求雙城論壇停辦,還改稱要考慮到兩岸交流,看來民進黨真的有在「進步」,從時空背景不同之術,進化成角色不同之術!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