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1日 星期六

夏立言副主席赴陸反映民生關切 陸方積極回應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2.2.11


夏立言副主席赴陸反映民生關切  陸方積極回應


國民黨表示,夏立言副主席代表中國國民黨赴陸開展「交流對話、關懷民生」之行,向大陸各界反映台灣基層農漁民和中小企業希望兩岸交流合作、平等互惠的心聲,並希望農漁產品銷陸遇到的相關問題,包括石斑魚、釋迦、柑橘類等產品,能得到一定程度的解決,獲得陸方積極正面的回應。


國民黨指出,夏副主席一行過去兩日與大陸官方、智庫學者專家,以及民間團體進行廣泛交流後,陸方對於本黨反映的相關問題極為重視,表示會加快處理、尋求改善辦法,並研議盡速解決。


國民黨強調,夏副主席此行的主要目的之一是代為轉達台灣民眾的心聲。至於後續問題,仍需要業者提高產品品質,並在符合相關規範的前提下,由相關產業或所在地縣市出面溝通具體解決辦法,國民黨對此樂觀其成。


夏立言副主席一行已完成在北京的所有行程,將於11日中午搭機前往南京,下午參訪南京第二歷史檔案館,並於隔日上午前往中山陵謁陵。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