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3日 星期一

黨意前立委蔡培慧 雙標爭議出來面對!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2.2.13


黨意前立委蔡培慧 雙標爭議出來面對 


  中國國民黨今(13)日上午召開「黨意前立委蔡培慧、雙標爭議請面對」記者會,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副發言人呂謦煒指出,蔡培慧前立委過去號稱民意優先,後來擔任立委卻雙標作為、逃避責任讓學生及支持者失望;南投立委補選期間,南投縣議員游顥的圖卡遭到惡意變造,曾經使用抹黑手段選縣長的蔡培慧,這次又被抓到疑似與該陣營關係匪淺人士假造圖卡,除了請蔡培慧陣營儘速回應,游顥也將評估和林明溱競選團隊提告對方意圖使人不當選。

   游顥首先在記者會上透過錄影指出,他全力支持、輔選林明溱。變造圖卡移花接木,想要挑撥國民黨的內部團結,絕不會是藍營所為,他堅決提告捍衛清白,也希望揪出幕後影舞者。游顥也奉勸蔡培慧陣營,把心思花在如何去思考南投人有利的政見,不要一天到晚想如何攻擊、抹黑,南投人不吃這一套。

  呂謦煒補充,該變造圖卡,是因竄改者早已被鎖定,該人士這數月的留言紀錄早已露餡是蔡培慧陣營人士,相關ip紀錄都已下載存證,相信可讓司法檢調證明,該人士若不道歉,將和林明溱競選團隊接續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呂謦煒表示,除了變造圖卡,日前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批評林明溱的黑「不在皮膚,是在他的心」,赤裸裸的人身攻擊,相信南投的選民都看不下去,會還給政績卓著的五星縣長、曾獲公督盟評鑑優質立委的林明溱一個公道。

  呂謦煒指出,去年縣長選舉時,南投街頭出現「黑道治縣你甘願嗎」布條,之後蔡培慧競選團隊承認是支持他們的青年軍所為。曾經使用抹黑手段選縣長的蔡培慧,這次疑似又被抓到有該陣營網軍假造圖卡,請蔡培慧陣營正面回應,敢不敢說絕對不是你們自家人所為?還是稍後又要承認「是自己的青年軍」?南投人都在看,全台灣也都在看。

  林家興則指出,蔡培慧昔日號稱「心中只有民意,沒有黨意」,原本號稱以社運、農運、勞工守護者的身份進入國會,卻在勞基法修正案的爭議中,遭到學生批評是聽黨意的砍假立委。從「社運先鋒」變成「黨意立委」、「砍假立委」,蔡培慧任教的世新大學社會發展研究所的學生更痛批蔡培慧違背「不做黨意立委」的承諾,學生事後不只在課堂上詢問蔡培慧老師,並指控蔡培慧:「如果要變成黨意立委,不如不要當了!」

  林家興表示,蔡培慧的學生說想知道為什麼蔡培慧事後不解釋,只說「錯了就錯了,不想多說什麼。」 何況,蔡培慧當時還承諾「會有具體反對行動」,也就是二三讀要投反對票,但是後來結果大家都知道,蔡培慧身為老師,背叛了她的學生,當年身為立法委員,也背叛了她的支持者。

  林家興質疑,請問蔡培慧立委候選人,要不要回答一下蔡老師的問題、當年蔡委員的問題?請媒體、民眾都可以去問問蔡培慧,當年為什麼要說謊?為什麼要護航砍七天假?說好的站在民意這一邊?請問妳是民意立委,還是黨意立委?如果當年相信妳的後果就是幫民進黨在國會新增一個傀儡委員,為什麼民眾還要投給妳?憑什麼鄉親還要相信妳?

  林家興強調,請蔡培慧立委候選人先為過去成為砍七天假的幫凶向全國勞工道歉!先為過去多次欺騙學生與支持者道歉,否則又如何有底氣、有顏面出來宣稱要再次代表民意?蔡培慧過去或許成功地欺騙了學生、農業運動的支持者、民進黨的支持者,但這一次,絕對不要想再來騙南投人!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