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4日 星期五

國民黨:林明溱出國拚經濟 蔡培慧拉陳吉仲不務正業。三問蔡培慧,為南投鄉親爭取市場,錯了嗎?

新聞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2.2.24


國民黨:林明溱出國拚經濟 蔡培慧拉陳吉仲不務正業。三問蔡培慧,為南投鄉親爭取市場,錯了嗎?


針對民進黨批評國民黨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林明溱花大錢出國,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洪孟楷今(24)日回應指出,林明溱公務出訪,是為南投拚經濟,成功讓南投的茶葉等農產品外銷到中國大陸與世界各國,外銷破億,難道蔡培慧不要鄉親賺錢?副發言人呂謦煒直言反觀民進黨政府上下為了選舉不務正業,只會以負面攻擊轉移焦點,蔡培慧多次邀陳吉仲南下助選,無視民眾面對蛋價高漲、蛋荒難解的苦處,只顧自己選情、無法反應民意,又怎麼適合競選民意代表?


洪孟楷更公開三問蔡培慧,妳反對為鄉親出國爭取商機嗎?妳反對把南投農產品賣到海外市場嗎?妳反對爭取國際觀光客到南投觀光消費嗎?如果不反對,現在卻為了選舉攻擊林明溱,就坐實了徹徹底底的雙重標準!


呂謦煒指出,林明溱任縣長8年期間,由縣府自辦、並由他親自出訪大陸的正確次數為14次,民進黨不僅惡意張冠李戴,還刻意抹煞林明溱的出訪成果。實際上林明溱8年任期成功展銷南投茶葉等農產品49場次,直接外銷5691萬元、農⺠團體外銷6192萬元,外銷「破億」,出訪十幾次換來南投農民的更好生活,民進黨不僅不支持,反而還大加撻伐;蔡培慧在競選文宣上公開指出「挺賴清德就是挺蔡培慧」,請問民進黨執政讓兩岸斷聯、台灣農產品難以外銷,賴清德的「務實台獨」說法更可能加劇兩岸敵對關係,讓農民更難生存,蔡培慧妳也認同嗎?


呂謦煒表示,近日賴清德的子弟兵、民進黨新北市前副議長陳文治涉嫌包庇違建,向拆除大隊關說甚至施壓,竟偷跑出國,直到今天才被檢方羈押禁見。請問蔡培慧,妳說「挺賴清德就是挺蔡培慧」,難道妳也挺施壓、挺關說、挺偷跑出國?大肆批評因公出訪並為南投農民拚經濟的林明溱,卻對自家人施壓、關說、跑出國的問題不置一詞,這是不是又一次雙重標準?


呂謦煒質疑,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讓蛋價高漲、蛋荒難解,蔡培慧還多次找他下南投輔選,只顧自己的選情,不顧人民買不到蛋的悲情;蔡培慧更應該公開向鄉親解釋,妳多次邀陳吉仲助選,是不是認同陳吉仲「天氣越冷,火鍋的需求越強勁,雞蛋的需求就會增加」的說法?陳吉仲不務正業,無力解決蛋荒與蛋價問題,陳吉仲背書的蔡培慧,又如何替南投鄉親把關權益呢?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