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1日 星期二

國民黨:民進黨冷血操作踐踏南投人 不在意基層民眾苦痛的蔡培慧 又有何資格參選民代?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2.2.21


國民黨:民進黨冷血操作踐踏南投人 不在意基層民眾苦痛的蔡培慧 又有何資格參選民代?


針對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對於國民黨南投立委補選參選人林明溱文宣有關曾在3天內跑遍58場告別式的質疑,中國國民黨副發言人呂謦煒今(21)日回應表示,文宣內容是媒體曾經報導的公開資訊,平實講述林明溱體恤民情的服務本質,反觀蔡培慧不僅不關心基層民眾的苦處,還拿民眾的告別式來炒作選舉新聞,如此冷血操作,實在讓南投鄉親震驚又憤怒


呂謦煒指出,基層民眾遭逢如喪事等劇變,不僅內心有難以言喻的苦痛,在生活上也難免面臨辛苦處境。對於這種地方鄉親的心聲,林明溱都親自去關心,傳為地方軼事美談,更曾有媒體公開報導:「體恤民情的他,立即感受到喪家的清苦,在離開現場後,又折了回去,自掏腰包,包上第二份奠儀。這樁軼事成了地方美談,縣民自此得知,林明溱跑攤,不以政商名流為主,反倒是愈基層、愈窮苦的市井小民,會讓他愈主動聞風必至。」


呂謦煒強調,該文宣相關部分著重的是林明溱在地服務時間、了解基層民瘼的互動過程,內容不僅是客觀事實,更有媒體公開報導佐證。反觀為了民進黨的選舉而「來來去去」,自爆說離南投人「遠了一點」、與自己的選區有「隔閡」的蔡培慧,非但對鄉親難免遭遇到的苦處與辛酸毫不在意、毫無同情,民進黨中央派下來的黨官甚至還拿鄉親的苦處作為選舉攻擊材料,不僅可惡、冷血,也已超越了人性的底線!


呂謦煒表示,林明溱跑基層跑得勤,越辛苦的民眾在哪裡,林明溱就越往哪裡去,彎下腰來傾聽民意,這點南投鄉親有目共睹。反觀蔡培慧聽從黨意當官沾醬油,對基層民瘼不僅毫不關心,甚至還拿來當做政治鬥爭的題材,對民眾遭遇蛋荒的困擾也毫不在意,甚至邀請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來泡茶。立委作為民意代表,是要充分傾聽並反映民意,蔡培慧如果連南投鄉親的民情都搞不清楚,對民眾遭遇苦難時念茲在茲的需要毫不同情,又有什麼資格競選民意代表?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