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5日 星期三

朱主席會見國際危機組織 強調兩岸和平穩定之重要性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2.2.15


朱主席會見國際危機組織 強調兩岸和平穩定之重要性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5)日午後於中央黨部會見 ICG 國際危機組織,訪賓一行包括ICG政策總監 Stephen Pomper及ICG研究學者。會中雙邊就兩岸關係與國防力量改革進行深入探討與交流,會談氣氛熱烈融洽。


朱主席表示,國民黨主張兼顧「國防」(Defense) 與「對話」(Dialogue) 並行的「2D戰略」,且一向堅信這是對台灣、兩岸以及區域和平與穩定的最佳解方。朱主席也強調,強化自身國防及自主防衛力量的同時,維持、促進兩岸之間的溝通管道,才能舒緩自民進黨政府執政以來,兩岸不斷升高的緊張局勢。


關於國防改革,朱主席表示國民黨絕對支持能有效加強國防力量的制度改革,但在役期的相關討論之外,更應積極引進現代化的軍事訓練方式,有效提升役男的服役內容跟品質,才能真正增加國防力量。


本次訪團成員包括ICG 政策總監 Stephen Pomper、ICG 亞洲副總監 Pierre Prakash、ICG中國高級分析員蕭嫣然(Amanda Hsiao)與ICG中國研究員郭艾薇(Ivy Kwek)。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