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3日 星期五

守護南投! 全黨動員挺②號林明溱,3月4號守護家園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2.3.3



  守護南投!  全黨動員挺②號林明溱,3月4號守護家園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明(4)日即將投票,中國國民黨全黨總動員,力拚林明溱勝選!在選前一天,八點投票前倒數24小時,黨主席、中常委、黨籍立法委員、縣市長、發言人及文傳會副主委等,同步於臉書上貼出「守護南投,就在明天!」貼文,展現強大團結氣勢,共同呼籲南投鄉親支持林明溱,讓國會多一席監督力量!

  國民黨發動中央及地方縣市長、黨公職人員,今日(3)上午八時同步在臉書上貼文,包括黨主席朱立倫、南投縣長許淑華、基隆市長謝國樑、新竹縣長楊文科、雲林縣長張麗善、宜蘭縣長林姿妙、花蓮縣長徐臻蔚、台東縣長饒慶鈴、連江縣長王忠銘、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及多位黨籍立委、中常委、市議員等,同時貼文具名支持2號林明溱,展現全黨上下同心團結求勝的堅定決心,並號召南投鄉親支持林明溱。貼文中並喊出「1234 守護南投!」口號,期盼南投鄉親「1起出門投②號林明溱,3月4號守護家園、守護南投!」

  國民黨強調,民進黨治國無方,不但導致台灣缺水、缺電、缺工、缺蛋,還推出惡法鉗制言論自由、讓孩子上戰場。我們需要在國會多一席聆聽民意的監督力量,不需要再一席護航綠色黨意、不聽民意的政客!所以這場立委補選,更是「抹黑與反抹黑的選擇、黨意與民意的選擇!」期盼南投鄉親站出來,一起表達反抹黑、顧民意的心聲,共同以選票支持林明溱,迎接明日南投的勝利,才能讓傲慢濫權的執政黨能真心反省檢討。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