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日 星期四

團結相挺 守護南投就差你一票!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2.3.2



團結相挺 守護南投就差你一票!


  南投縣立委補選即將於後天(4日)投票,中國國民黨今(2)日上午召開「3月4日守護南投 有您『溱』好 」記者會,說明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3日下午步行掃街及選前之夜規劃。國民黨強調,面對綠營對手無所不用其極的不實抹黑污衊,現在更是南投鄉親站出來守護自己家園的時刻,「團結相挺 守護南投就差你一票!」

  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表示,回顧去年3月3日,早上9點07分全台發生多處大停電,造成交通混亂、民眾恐慌,許多商家企業損失慘重,更讓民眾受困,甚至因此離世,全台550萬戶民眾被迫在漆黑之中,這場大停電帶來的黑暗,正如民進黨執政以來讓人民的生活蒙上了一層灰,更讓民主變成只有抹黑以及造謠,明天正是點亮希望的時刻,大家必須站出來守護南投、守護台灣。

  楊智伃說明,明天下午4時30分,林明溱將從南投的文化中心一路走到南投的體育場前廣場,也就是選前之夜的場地,陪同林明溱掃街的來賓,包括朱立倫主席、連勝文副主席、智庫柯志恩執行長等,大家一步一腳印,腳踏實地,象徵林明溱這30年來為南投付出與努力,絕不是民進黨這三個月來的抹黑與造謠所能抹滅!

  接下來的下午5時30分開始,將在南投體育場前廣場舉辦選前之夜,朱立倫主席、台北市長蔣萬安、桃園市長張善政、台中市長盧秀燕,以及南投縣長許淑華、嘉義市長黃敏惠,縣市首長齊聚一堂,展現團結為南投、為台灣打拚的決心。選前之夜來賓還包括前南投縣長林源朗、南投縣議長何勝豐,這兩位的加入,更顯示林明溱在地耕耘廣受肯定。

  楊智伃表示,補選的投票率普遍不高,南投立委補選這一仗,希望所有好朋友能夠站出來,絕不能贏在家裡、輸在票匭,鄉親一定要站出來,投下對南投的肯定,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

  選前之夜主持人、文傳會主委洪孟楷表示,這場立委補選是民進黨賴清德主席上任之後的第一戰,民進黨所有的步數出盡,昨天國民黨已對民進黨、對賴清德提問,有必要為了一場選舉抹黑到這種程度嗎?民進黨只能拿著對手的頭像搭配抹黑文字來做文宣嗎?如果民進黨沒有正式回應,就代表小看了南投鄉親的智慧。

  洪孟楷強調,這場選舉是抹黑與反抹黑的選擇,是黨意與民意的選擇,更是一場3個月臨時空降與30年的在地經營的選擇。2號林明溱在中央能監督、在地方能建設,絕對是最優質的選擇,期盼南投鄉親用智慧來選出最能夠為在地發展謀福利,爭取更好建設的立法委員。

  洪孟楷指出,他父親是南投草屯人,本身也是南投子弟,明天擔任選前之夜的主持,希望延續去年主持蔣萬安市長、黃敏惠市長選前之夜,以及主持今年王鴻薇立委補選的選前之夜的氣勢,也歡迎所有支持林明溱的好朋友共同來力挺,讓3月4日投票率一舉衝高、迎接勝利。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