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7日 星期一

國民黨公布青年事務委員會第二屆委員名單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2.3.27



國民黨公布青年事務委員會第二屆委員名單


  中國國民黨今(27)日公布青年事務委員會第二屆委員名單,共18位。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未來必須讓更多年輕的戰將面對2024,與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立委候選人一起打拚。艱困選區也要號召更多的藍軍的新戰士,歡迎大家投入挑戰。他強調,年輕人的精神就是不怕困難與挑戰,青年事務委員會在這一屆有更多的創新,更多的成果,期待大家一同來參與,為黨培訓更多青年優秀人才。

  黃健庭秘書長在會中介紹新一屆的青年事務委員時指出,新一屆委員來自全國各地,在各自不同的領域上有傑出表現,包括青年培育、生涯規劃,甚至是都市更新與教改議題,希望未來將各自專長帶到青年事務的平臺,共同努力讓國民黨青年工作做得更好。

  朱主席表示,國民黨過去一年將原來青年團及青工會整合並擴大功能,將青年工作踏實發展或各地深耕,無論是青年政策、青年實習或者青年參政、青年論壇等各項工作,都做出一定的成果,許多年輕朋友也直接進到國民黨,參加各個營隊,例如中山政經塾、KOL培訓營,以及中山獎學金或孫運璿獎學金的發表等。

  此外,朱主席強調,實際落實在青年參政方面,去年國民黨勇敢的實施百分之百的加權,也看到總共152位的青年參選人,其中111位當選成為年輕的民意代表,「這是我們的驕傲,我們的光榮」。去年勝選後,許多年輕的青年同仁成為各縣市重要的發言人或幹部,國民黨培訓青年一步一腳印,讓年輕人建立了關心公共事務的管道。

  青年事務委員會第二屆委員包括5位現任青年公職民代:桃園市議員陳韋曄、台北市議員柳采葳、新北市議員江怡臻、南投縣議員游顥、高雄市議員許采蓁;4位青工會之社會青年代表:廖怡婷、李昶志、吳禹辰、侯國輝;4位青年團學生代表:黃騰憲、周永秦、劉秉叡、鄧凱勛,以及5位青年議題及相關領域表現傑出社會人士;黃日寬、李庚羲、周孝宇、馬瑞成、丁瑀,共18人。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