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2日 星期三

綠打壓農民組團赴陸 國民黨批:民進黨染「兩岸幼稚病」病入膏肓

 新聞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2.3.22


綠打壓農民組團赴陸 國民黨批:民進黨染「兩岸幼稚病」病入膏肓


針對民進黨政府原意圖阻擋台東組團赴陸說明鳳梨釋迦品管規範,在媒體披露後才放行,中國國民黨副發言人呂謦煒今(22)日質疑,這又再度證明民進黨不僅無能處理兩岸問題,更以政治阻撓經濟,將意識形態放在人民福祉之前,民進黨的兩岸幼稚病已經病入膏肓,不僅農民看不下去,臺灣百姓也看在眼裡!


呂謦煒指出,台東縣副縣長率農民組團赴對岸說明鳳梨釋迦品管規範,希望能夠讓大陸恢復鳳梨釋迦進口,以利民生,目的單純,無涉政治,沒想到民進黨中央卻意圖卡關,在媒體披露之後,最後一刻才匆匆放行。儘管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高呼「農委會從未反對」,然而農委會第一時間回應是「檢疫諮商是公權力行使,得回歸兩岸的農產品檢疫檢驗合作平台來進行」。


呂謦煒質疑,若中央政府有辦法溝通、解決兩岸困境,更積極主動應對處理,哪還用得著農民親自到大陸說明品管規範?民進黨政府不作為就算了,連農民單純組團赴陸說明,竟然都要受到民進黨政府的層層打壓,顯見民進黨面對兩岸關係,不僅「諱疾忌醫」,更是「病入膏肓」了!


呂謦煒質疑,現在台灣人民不僅要排隊買蛋,更連連遭受停電跳電之苦,甚至有村落因缺水而傳出互拔水管的事件,民進黨執政讓台灣陷入第三世界般的境遇,卻還用政治考量來打壓民眾自發性爭取權益的舉動,台灣民眾絕不會認同這種只顧政治意識形態、不顧民生福祉的執政黨。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