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30日 星期四

蔡總統「忘記台灣話」為選舉才作秀?綠選舉不擇手段 執政爛攤更忘「台灣人辛酸」!

 新聞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2.3.30


蔡總統「忘記台灣話」為選舉才作秀?綠選舉不擇手段 執政爛攤更忘「台灣人辛酸」! 


蔡英文總統展開「民主夥伴 共榮之旅」,過境美國紐約,在僑宴演說中竟表示「選舉是很久以前的事情,所以台灣話我差不多忘了,下面我就用華語講」,中國國民黨副發言人呂謦煒指出,言下之意是指蔡英文當初是為了選舉才學台灣話的嗎?為了選舉,民進黨破壞大學自主及學術倫理;為了選舉,民進黨護航高端疫苗、網軍四處出征,結果現在蔡英文還自以為幽默提及「「下一次不選總統了」,卻留下缺蛋、缺水、缺電、缺工、缺地等爛攤子給台灣人民?


呂謦煒指出,民進黨為了選舉獲勝不擇手段,蔡英文不僅為了選舉才說台語給閩南鄉親看,更不顧大學自治與高等教育發展,下令全黨公職要「捍衛林智堅的清白」,到今天也沒有聽到蔡英文一句道歉;民進黨更無視科學程序,執意護航未經三期認證的高端疫苗,而高端疫苗並不受到包括美國在內世界絕大多數國家的認可,使得聽信民進黨政府謊言施打高端的一般民眾,還必須追加施打其他廠牌疫苗。而蔡英文因為受到元首禮遇,而感受不到一般老百姓的疾苦與不滿,而這都是民進黨為了選舉一意孤行而造成的苦果!


呂謦煒表示,現在蔡英文政府「不選了」,出國展開出訪行程,卻把缺蛋、缺水、缺電等民生爛攤子留在台灣。這陣子民眾有錢也買不到蛋,特別是早餐業者、餐飲業者,經營大受影響;民進黨投入1807億前瞻水資源建設,南台灣卻仍陷入歷來最嚴重的乾旱,甚至高雄得跟屏東搶水喝,逼得屏東農民大罵「還我水權,留條生路給農民」,數百名農民今出面抗爭,之前更傳出屏東農民因缺水只能暗夜分水灌溉,卻被路燈漏電電死的慘事;民進黨「用愛發電」、「無理反核」的錯誤能源政策失敗,卻仍一意孤行,致使蔡英文執政以來全台5次大停電,不只民眾擔憂,就連外商、產業也憂心忡忡,恐影響台灣的經濟發展。


請問民進黨,蔡英文現在不選了,這些爛攤子民進黨又要丟給誰來收拾?看來蔡英文忘記的不只是「台灣話」,更是基層辛苦承擔民進黨錯誤政策、持續付出代價而感到辛酸的台灣人民!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