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3日 星期五

反擊民進黨全動法造謠說 國民黨批:草率修法自家人都不挺 傷害全民國防信心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2.3.3


反擊民進黨全動法造謠說 國民黨批:草率修法自家人都不挺 傷害全民國防信心


對於民進黨發出新聞稿表示本黨談及全動法內容涉及「造謠」,國民黨發言人林家興表示,民進黨的「施政無方」在新內閣上路後依然是「始終如一」,該項涉及國家安全、全民國防的重要法案修訂,不僅草率推案未與社會妥善溝通,據了解連綠營自己內部立委群組都炸鍋,直言連綠委自己內部都不了解、未溝通,如此草率推案造成社會動盪、家長與孩子普遍恐慌,民進黨該當何罪?竟然還有臉指控在野黨造謠?


林家興指出,此次國防部預告將修正《全民防衛動員準備法》,引發社會強烈負評與反彈,內容諸多條文經民代與社會各界檢視,指出有鉗制媒體言論自由、要求16歲以上不分男女的未成年孩子納入動員造冊將孩子捲入戰火等疑慮,更有「空白授權」、「定義模糊」等嚴重問題,簡直是為民進黨的違憲濫權大開方便之門!


林家興強調,國民黨秉持穩健務實的「2D戰略」,訴求同時加強國防(Defense)以及交流對話(Dialogue),因此堅定支持有效能強化我國自我防衛力量的國防改革,然而民進黨如此魯莽、粗糙的國防法案,不僅傷及社會對於全民國防的信心,也讓國內外各方看到民進黨政府執政之下,國防事務是「外行領導內行」、「政治凌駕專業」的慘痛後果,對於台灣安全的危害之深,已經到不可挽回的地步,非得政黨輪替才能徹底根治!


林家興認為,民進黨的社會公信力在諸多施政無方、造成廣泛民怨後已經所剩無幾,之前強推「數位中介法」意圖管制網路言論自由就已引起社會譁然,對於此次民進黨政府推動嚴重破壞我國民主法治與基本人權之法案,輿論炸鍋實屬必然,民進黨的口頭保證「不影響人民自由權益」,民眾實在難以買單。試問如果推行此法案於理有據,為何又在社會反彈甚至察覺傷及蔡培慧選情後才緊急喊卡?


林家興提及,近月以來,民進黨以國家機器、全黨資源鋪天蓋地於南投立委補選當中抹黑攻擊林明溱及其家人,已經讓南投在地鄉親感到相當反感及憤怒,當大家看清蔡培慧挺萊豬、擋疫苗、擋南投農產外銷,甚至對全動法爭議不敢表態,是個十足的「黨意代表」之後,南投人一定會群起出門支持為南投民意發聲的林明溱,守護家園,讓南投再贏一次,也讓民進黨再輸一次,給傲慢濫權、還試圖讓南投囝仔捲入戰火的民進黨一個深刻教訓!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