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8日 星期三

立院黨團幹部授證 朱主席期許站在民眾角度,捍衛民眾權益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2.3.8


立院黨團幹部授證  朱主席期許站在民眾角度,捍衛民眾權益


中國國民黨今(8)日舉行立法院第十屆第七會期黨團幹部佈達授證典禮,由朱立倫主席頒發黨團總召、書記長、副書記長以及各委員會委員長等黨團幹部證書。朱主席致詞時首先感謝曾銘宗總召以及所有黨團幹部,大家都非常辛苦,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在立法院雖然是少數,但戰力十足,大家一同努力,堅持為民眾拚好日子,所有民眾關心的法案及議題都是國民黨視為最重要的議題。


今天適逢婦女節,朱主席指出,婦女朋友們所關心的議題,不論在職場上遇到的困難或不公平,或在家庭照顧上需要的協助與支持,以及低薪、升遷不平等議題,皆會是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支持婦女朋友們的最重要主張。


朱主席並表示,民眾關心的民生議題,包括缺水、缺電、缺蛋、缺任何一樣東西等,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也會站在民眾的角度,全力協助並捍衛民眾權益。他相信這個會期在曾總召及謝衣鳯書記長的帶領之下,黨團一定會更團結、更努力、更加油。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