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7日 星期一

綠營不實指控搓湯圓 國民黨諷:綠搓湯圓經驗多 喬選舉比治國強

 新聞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2.4.17


綠營不實指控搓湯圓 國民黨諷:綠搓湯圓經驗多 喬選舉比治國強


針對民進黨前議員何博文告發侯友宜市長涉嫌「搓湯圓」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的不實指控,中國國民黨發言人林家興表示,「喬選舉」、「搓湯圓」不正是民進黨的專長?此等不實指控來自於多次「被搓湯圓」的何博文議員口中,更是令人感到莞爾、諷刺與不捨。


林家興細數,當初2019年4月,原本意圖參選板橋的何博文在鄭文燦與黃承國的「居間協調」之下哽咽退選禮讓張宏陸,請問是不是被搓湯圓?今年民進黨板橋立委再度上演初選內鬨戲碼時,原本「一人卡五洞」的何博文在賴清德「出手」後轉戰淡水,依照何博文的邏輯這不也是「搓湯圓」?不是嚴重破壞民主制度的行為?原句奉還請問何博文:覬覦總統大位的賴清德是否會私下把台灣人民的前途與利益喬掉?


林家興指出,為了保住英系、蘇系在板橋的地盤,何博文多次成為黨內派系利益圍剿下的犧牲品、「被搓湯圓」而忍痛退選,擔任「湯圓」的經驗豐富,在栽贓別人之前,應該先向社會大眾說清楚自己當年與今天是不是都被「喬掉」?否則為何要放棄擔任議員經營多時的板橋區、背棄板橋選民轉戰淡水?是不是把派系利益、個人前途放在選民福祉之前?


林家興認為,何博文藉著無憑無據的媒體名嘴發言,就栽贓侯友宜市長有「搓湯圓」的情事,意圖用政治口水博取選舉版面,已有觸法風險;而多家媒體歷年報導指證歷歷,從黃承國出手到賴清德出手,何博文屢次被搓湯圓「越搓越大顆」,下次不知道要請誰來才搓得動?請問何博文前議員在告發別人之前,要不要先大義滅親,告發自己家的黨主席「搓湯圓」?要不要先問問自己,為什麼每次都要逼別人出手「搓湯圓」才有位置可佔?


林家興質疑,何博文告發他人之前自己難道都不心虛?或者民進黨內已經「喬」習慣了,自己善於「搓湯圓」,就把競爭對手的協調都抹黑成「搓湯圓」?請民進黨不要再「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將自己內部「喬選舉、搓湯圓」的惡質文化拿出來四處潑髒水、敗壞台灣民主風氣,卻無能解決台灣面臨的各項內政、民生、外交問題,一再污衊、栽贓,最後只是凸顯自身的低落素養,更傷害台灣民主,台灣人民絕對無法接受!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