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2日 星期三

內政外交無方 台南慘淪黑金 國民黨批:賴參選「立刻上手」蔡錯誤路線害慘台灣

 新聞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2.4.12


內政外交無方 台南慘淪黑金 國民黨批:賴參選「立刻上手」蔡錯誤路線害慘台灣


針對報載賴清德陣營認為賴清德主席是在台灣面臨國際局勢挑戰之際能「立刻上手」的人選,民進黨立委林宜瑾更稱「賴治理台南市的評價遠超過侯在新北市的成績」,中國國民黨發言人林家興表示,民進黨過去七年內政外交施政無方、諸多錯誤政策害慘台灣,賴清德也是執政團隊一份子,難道沒有責任?而賴清德治理台南的評價,就是為台南帶來爐渣案、槍擊案、賄選案、貪汙案,不僅黑金光電利益糾葛,子弟兵更墮落接受性招待。民進黨治理台灣的後果,就是萬物皆漲、缺電缺水、兵凶戰危,更讓台灣淪為第三世界一般的詐騙島,「提名賴清德,只是立刻上手民進黨的各項錯誤政策,繼續害慘台灣!」


中國國民黨副發言人呂謦煒進一步闡述,民進黨內政無半步,人民生活更困苦,執政七年以來,每年貧富差距逐漸提高,從2016年的104倍飆升至2020年的149倍,台灣的經濟發展並沒有惠及全民,反而讓底層人民苦得更苦;民進黨執政7年來已發生5次全台嚴重大停電事件,過去曾許下承諾十年不漲電價,甚至民進黨立委吳秉叡還曾贊成上漲的電價用民進黨官員與立委的薪水來補,如今電價大漲,民進黨跟吳秉叡卻都不敢面對;甚至詐騙集團屢禁不止,受害民眾血本無歸之外,甚至還有台灣人民生活苦到被騙去「KK園區」當詐騙集團的「豬仔」。現在台灣人的生活不時得擔心跳電或停電、不時得煩惱沒水用、甚至連蛋都買不起、連去求職都可能被賣去詐騙園區,民進黨執政簡直無能到讓台灣淪為第三世界!


呂謦煒質疑,單就總統職權的外交、兩岸、國防層面,民進黨表現也不及格。外交上,蔡英文執政僅7年就斷交9國,追平阿扁時代紀錄,被外界戲稱為「斷交部」的外交部長吳釗燮卻仍能安然在位無須負責;蔡英文執政後否認兩岸對話的政治基礎「九二共識」,斷絕兩岸官方聯繫,讓台海敵意螺旋上升,令台灣陷入「兵凶戰危」苦果;在國防上,不僅意圖推動《全動法》要對16歲以上學生動員造冊、納管媒體與網路,甚至連中共飛彈飛過台灣上空後,民進黨政府還意圖封鎖消息,彷彿要台灣人民「千萬別抬頭」。賴清德在蔡英文執政僅四年時就毅然決然出馬挑戰蔡英文,難道不是也發現蔡英文執政造成人民生活困苦的危機嗎?結果這四年為了民進黨的一黨之私,與個人的副總統權位,選擇跟在蔡英文身邊,學到的是如此壞的榜樣,他就算立刻上手,也只能是照著蔡英文的錯誤方向走,又讓誰能相信他能治理好台灣?


呂謦煒指出,何況賴清德與民進黨治理台南也是劣跡斑斑,南鐵東移案涉及土地開發利益,賴清德市府對弱勢民眾多次抗爭不理不睬;2015年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涉入學甲偷埋爐渣案,毒害良田土地,第一時間竟不起訴;台南台61線以西光電利益龐大,過去的漁村成為了光電場,七股漁民被逼著得上行政院抗議;88槍擊案震驚社會,除凸顯台南黑道沉痾已深,背後也涉及光電利益;就連民進黨台南正副議長選舉賄選案,背後也是蛇鼠一窩。


呂謦煒表示,更不要提賴清德的子弟兵也惡行連連,曾任台南市民政局長與新聞處長的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遭爆料與酒店業者過從甚密、接受性招待,黯然請辭;台南市前經發局長陳凱凌更涉貪被押,坦承收受現金且接受性招待。其實就連民進黨基層黨員都砲轟台南黑金問題嚴重,迫使賴清德年初不得不命令台南市長黃偉哲站起來道歉,但黃偉哲不過是在收拾賴清德留下的爛攤子而已,從台南就可看到賴清德執政的縮影:民進黨長期執政、未能政黨輪替,儼然成為民進黨黑金貪腐的禁臠。國民黨更要努力守護美麗的寶島台灣。賴清德最上手的不過是黑金分贓,獲益者只有民進黨,受害者卻是全台灣人民!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