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6日 星期三

朱主席:過去堅持台獨 現在稱和平保台 賴清德成詐騙集團 為選舉而精神分裂

 新聞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2.4.26


朱主席:過去堅持台獨 現在稱和平保台 賴清德成詐騙集團 為選舉而精神分裂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今(26)日的中常會中批評,民進黨治理失敗,全民受害,台灣民主不但倒退、兩岸兵兇戰危、經濟蕭條,大家更感受到台灣成為犯罪的天堂、詐騙的樂園。民眾說最大的詐騙集團是民進黨,現在還出現了另一個詐騙集團,就是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他過去堅持台獨,現在卻要和平保台,這是精神分裂的自介!此外,今天中常會提名兩位立委候選人,朱主席也強調,需要團結一切力量,才能勝選。


朱主席表示,民進黨作為執政黨,全台灣這三年來治安事件上升10%,三年來詐騙事件上升26%,作為執政當局就該好好地負起責任來。民進黨開的支票一一跳票,民眾說是最大的詐騙集團,而現在又出現另外一個詐騙集團,本身還要說別人有精神分裂,他就是最典型精神分裂的賴清德主席。全台灣每個人都知道他是台獨的金孫、他是堅定的台獨主張者、他是務實的台獨工作者,長期秉持此種基本信念,不斷地抗中、反中、去中,結果現在要選舉,就說兩岸要和平,國民黨主張和平護台灣,賴清德今天也要來和平保台。請問賴清德反中、抗中、去中了一輩子,拿著「台獨」的神主牌拜了一輩子,今天要拿國民黨的香來拜你民進黨的神主牌嗎?相信所有台獨的前輩們,都會覺得賴清德為了選舉,是不是搞到精神分裂!


朱主席指出,醫生出身的賴清德,本身醫術差就算了、治理能力差就算了,但是不能沒有醫德。他用精神分裂來指控別人,但每天主張台獨又想拿國民黨的香來拜民進黨的神主牌的賴清德,才是精神分裂的自介。所以所有民眾要看清楚,民進黨今天治國無方,又想用詐騙方式,在2024年騙取選票,國民黨以及所有藍軍、非綠的朋友更應該要團結。


朱主席表示,今天提名兩位立委候選人,一位是由侯友宜市長出面協調的羅明才,一位是透過公平公正的初選出線的徐巧芯,一位透過初選、一位透過協調,這是本黨各選區正在進行的立委提名作業的基本準則。我們一定秉持公平公正的態度,過程中不可以相互攻擊,也不能攻擊黨中央,也不能攻擊地方黨部,而最重要的是提名後要團結一切力量,得靠大家的力量才能當選,所以無論是羅明才要感謝劉哲彰對他的謙讓、徐巧芯要謙卑請益費鴻泰與在地其他議員,大家要團結一致才能夠贏得勝選。


朱主席也預告,我們每一席立委提名都非常謹慎,下週會有很多立委透過協調或是初選方式做提名,希望大家能成為我們團結的助力,讓我們共同努力爭取2024的勝選。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