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1日 星期五

總統府淪私人攝影棚? 國民黨批:賴清德「上班不演了」拚選舉 公私不分愧對台灣人民

 新聞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2.4.21


總統府淪私人攝影棚?  國民黨批:賴清德「上班不演了」拚選舉 公私不分愧對台灣人民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21)日在總統府拿有自己選舉口號的椪餅化身投手拍攝宣傳影片,中國國民黨副發言人呂謦煒質疑,堂堂副總統上班領乾薪變成帶貨直播主,更是把總統府當成選舉秀場拚自己政治利益,這才真正是公私不分!


呂謦煒質疑,賴清德仍是中華民國的副總統,卻公然在總統府內為自己競選總統拍攝影片,並拿著繪有自己競選總統宣傳口號的特定商品擺拍。副總統月薪約為37萬元,賴清德領全民的納稅錢,卻在總統府內拚自己的選舉,如此公私不分,對得起辛苦打拚度日的台灣人民?


呂謦煒歷數過去民進黨公私不分案例,從總統蔡英文多次在官邸召開「民進黨選對會」討論選情,再到時任行政院長蘇貞昌在官邸找民進黨候選人吃便當,這才是明目張膽的黨政不分。呼籲民進黨,不要把公家當成自己家,不要一邊領人民的納稅錢一邊拚自己的選舉,這是對社會最糟糕的錯誤示範!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