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日 星期二

2024用誠信對抗詐騙!民進黨詐騙惡例一籮筐 經濟成長率急墜14年最慘 政治造假竟拒絕道歉!

 新聞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2.5.2


2024用誠信對抗詐騙!民進黨詐騙惡例一籮筐 經濟成長率急墜14年最慘 政治造假竟拒絕道歉!


中國國民黨今(2)日召開「2024是誠信vs詐騙的對抗 揭露民進黨『假訊息治國』」記者會,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新北市議員江怡臻、新北市議員王威元出席,現場提出民進黨的經濟、政治詐騙三例,近期施政無方、治理失敗的證據持續顯現,政府本身成為最大詐騙集團,從總統、內閣官員到議員通通在說謊!現場並高呼「用誠信對抗政治詐騙,用選票下架擺爛官員」。


林家興指出,蔡英文曾說「台灣經濟20年來最好」,但是民進黨執政以來持續低薪、高物價、高房價,七年來一件問題都沒解決,導致五一勞動節仍有將近萬名勞工上街抗議總統。民進黨官員尸位素餐,宣稱今年經濟成長率不會比去年差、會觸底反彈,結果去年沒有保三成功,今年保二又恐無望,根本變成「保綠總隊」,是最大的謊言與詐騙案例!疫後各國經濟和緩復甦,只有台灣經濟斷崖式下降,短短兩季掉了將近6個百分點,最新公布的今年第一季經濟成長率竟然是負3.02%,創14年來新低,只有金融海嘯時可比,但目前國際沒有金融危機,其他各國都在緩步成長,卻只有台灣在急速下跌,王美花還敢推給俄烏戰爭與全球高通膨?


林家興表示,民進黨兩岸搞不好,讓台灣出口導向的經濟缺乏足夠動能,王美花居然還操弄意識形態,把台灣的經濟下跌,怪給大陸經濟復甦不好拖累台灣,但其實今年第1季中國大陸經濟成長率高達4.5%,砍半也有2.2%。王美花把台灣經濟負成長責任推給俄烏戰爭、推給大陸,何時才要知道台灣經濟要民進黨政府自己執政自己負責?王美花搞不定美國貿易協定,面對質疑只會「花式問答」,王美花當部長「沒有經濟成長,只有什麼都漲」,讓許多民眾無法忍受,希望趕快政黨輪替,把尸位素餐的高官拉下台!


江怡臻批評,新北市槍擊案發生不久,市長侯友宜越洋致電警察局,要求警力全部總動員進行掃蕩,然而民進黨立委卻公開質疑侯友宜在演戲,最高民意殿堂竟看圖說故事、成為執政黨打手,讓人非常遺憾!甚至連民進黨中央都開記者會,發言人公開指控侯友宜在演戲,遺憾民進黨捏造假訊息,公然製造侯友宜造假的幻覺!侯友宜原本講電話有時候就是這樣,影片並非擺拍也非造假,是幕僚臨時拿手機做紀錄,畢竟若真的要擺拍給記者,通常會照媒體規格橫式錄影。此外,若大家仔細聽影片,市長隔海與警察局長通話指示打擊犯罪時,明明聽得到電話傳出局長的回答聲音,為何民進黨還要無中生有造假?民進黨正是捏造假訊息的高手!


江怡臻另指出,侯友宜訪星時,台灣記者曾到星國各機關試圖報導不公開行程,遭星國官員關心,結果民進黨卻汙指侯友宜放生記者、採訪困難,結果就連記者本人都跳出來反控民進黨胡說八道。從以上這兩個案例可看出,民進黨作為執政黨,竟公然說出假訊息、帶假輿論風向,讓人感到非常遺憾。


王威元怒控,民進黨處心積慮拍了一張看起來像是他準備揮拳的照片,隨後立刻指控他是流氓,民進黨新北市黨團更公然在粉專上白紙黑字控訴王威元流氓打人,到現在貼文還未下架,但是透過影片還原現場可得知,當時王威元被推擠拉扯,毫無還手,民進黨新北市黨團卻立刻帶風向、貼標籤說王威元流氓打人,這就是民進黨一貫水準、抹黑手法!最讓他失望的是民進黨為了政治攻防、為了跟黨意交代、為了跟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交代,造謠抹黑被發現被戳破後,居然仍不道歉。早在4月28日他就三問提出指控的民進黨新北市黨團總召鄭宇恩與議員李宇祥應為公開說謊、抹黑造謠,創下不良社會示範而道歉,但鄭宇恩與民進黨新北市黨團竟仍拒絕道歉。


王威元質疑,賴清德主席,民進黨黨團總召拒絕道歉你看到了嗎?抹黑造謠被發現不用道歉嗎?民進黨主席是否應盡本份,約束黨籍議員,要求他們為造謠抹黑道歉?如果他們再不道歉,是不是賴清德也認同抹黑、造謠、帶風向、貼標籤?這就是賴清德信賴台灣的本質嗎?他也會合理懷疑,這擺明就是賴清德放狗咬人一嘴黑,新北市議會成綠營扯謊修羅場!這又是民進黨詐騙集團的傑作。


林家興最後質疑帶領民進黨的賴清德主席,號稱出身基層體恤勞工,卻未見對自己執政內傷害勞工的政策負起責任,如今忙著用副總統的上班時間用公器忙競選包裝、喝珍奶裝可愛,知不知道現在珍奶漲了了多少?很多勞工根本買不起賴清德手中那杯特製珍奶?


林家興也代表國民黨對民進黨與賴清德主席提出三問:

1.民進黨對外造假詐騙,對內也不甩誠信條款,賴清德主席還能領導? 

2.賴副總統忙著用公帑公務時間包裝形象,何時要面對民生問題提出經濟解方?

3.民調被藍軍候選人雙雙超車,賴除了綁樁、玩新媒體,何時真正要為年輕人解決低薪高房價問題?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