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2日 星期五

「彩繪心中愛,溫馨五月情」 朱主席祝福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2.5.12


「彩繪心中愛,溫馨五月情」 朱主席祝福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


中國國民黨今(12)日特別在母親節前於全台各縣市同步舉行「彩繪心中愛,溫馨五月情」活動,向全國辛勞的母親們表達祝福與謝意。朱立倫主席於中央黨部的活動致詞時首先祝福所有媽媽們「母親節快樂!」他強調,國民黨將提出解決女性薪資較低、工時較長問題的政策,同時在托育、托老政策上擬定具體作法,減輕婦女朋友在職場與家庭工作上的壓力,這是母親節送給媽媽們最重要的禮物。


朱主席與活動現場的寶貝媽咪們一起彩繪蛋糕,為慶祝母親節同歡共樂;朱主席並致送康乃馨給媽咪們,獻上誠摯的感謝與祝福,場面相當溫馨與歡愉。朱主席指出,從中央黨部到各縣市皆同步慶祝母親節,各地都非常熱鬧與盛大,因為大家都發自內心愛我們的媽媽,希望對全天下的母親表達最高敬意。


朱主席指出,全世界沒有任何一個工作比媽媽更偉大了,母親們無怨無悔、無私奉獻,為孩子付出一切,終生愛自己的孩子,這是沒有退休的工作,媽媽卻沒有任何待遇,只希望子女能成為社會有用的人,也希望下一代平安、健康。


朱主席提及,去年國民黨勝選就是提名許多優秀的媽媽,從北到南,提名「十全十美」獲得大家肯定;在中央黨部,智庫有柯志恩執行長,組發會主委許宇甄、婦女部主任李彥秀都是偉大媽媽,讓黨部充滿活力,凝聚大家的心。


提到當前社會上婦女朋友遇到的問題,朱主席表示,台灣女性薪資比男性少很多,只有八成,但女性朋友的工作時數高出很多,還要負擔家庭的工作,沒有待遇,因此國民黨提出要讓婦女朋友能運用彈性工時,不要受限職場的壓力。此外,在照顧下一代的問題上,托育、托嬰政策很重要,這是政府的責任,還有托老、長照問題也不能只交給女兒或媳婦,這是要徹底解決的問題。他強調,這些重要的照顧婦女朋友政策,國民黨會透過智庫提出具體法案、政策,在國會、各縣市或讓未來的總統一一落實與實現,這是慶祝母親節,給母親們重要的禮物。


副秘書長兼婦女部主任李彥秀指出,婦女朋友是最堅定支持國民黨的力量,感謝大家長期以來為國民黨的加油。她提出,國民黨最重要的婦女政策倡議,就是未來將全力推動家事服務產業,她表示,婦女朋友因家庭關係,常常工作到一半就需離開職場,要再回去工作會遇到很多困難,因此推動家事服務產業,能讓女性朋友在工作過程中沒有後顧之憂,不用離開職場。她強調,婦女朋友需要扮演社會上的太多角色,也需要承擔家庭的許多工作,非常辛苦,她祝福每位媽媽,母親節快樂!天天開心。


組發會主委許宇甄也表示,朱立倫主席相當重視母親節的慶祝活動,希望能在節日之前向偉大的母親們表達祝福與謝意,因此,國民黨婦女部在全國22縣市同步舉辦慶祝母親節活動,以彩繪蛋糕或致送康乃馨的方式,共同向所有母親們祝賀,「母親像一家的太陽一樣」,照亮家庭每份子、對家庭辛苦付出,在這重要日子之前,她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身體健康!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